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农资会展服务网》频道简介 >>
【农资会展服务网】属商务互动类网站,共有8个栏目。主要发布各类会展服务信息。全面、系统地介绍三农相关的会展服务信息如农资会展信息、农资会展招商、农资会展策划、农资现场播报、农资会刊在线、农资会展论坛、农资社团资讯、农资会展案例等,以方便相关的组织、管理、生产、经营、消费等各方面的人员进行查阅。
《农资会展信息》栏目简介 >>
《会展信息》专栏 主要登载各大部委以及各地政府机关、团体、组织、社团举行的有关三农方面的会议、会展信息。同时上传在会议、会展中通过的决定及各项活动的目标和草案等内容。报导与三农相关的会议会展预告、活动、通知、公告等三农会议、会展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资会展招商》栏目简介 >>
《会展招商》专栏 主要登载各大部委以及各地政府机关、团体、组织、社团举行的有关三农方面的会展招商信息。包括招商政策、会展名称、会展类别、会展地址、相关文件、招商规模、招商条件、时间限制、联系方式。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资会展策划》栏目简介 >>
《会展策划》专栏 主要登载各层次、各类别的机关、团体、组织、社团举行的有关三农方面的会展策划服务信息。包括会展主题、主办单位、会展层次、会展类别、会展地址、相关文件、会务组织、会务招商、攻关广告等各方面会展策划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资现场播报》栏目简介 >>
《现场播报》专栏 主要登载各层次、各类别的机关、团体、组织、社团举行的有关三农方面的会展现场播报信息。包括会展进程、领导讲话、会展决议、现场时讯、通知公告、相关文件、会务动态、协议合同等各方面现场播报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资会刊在线》栏目简介 >>
《会刊在线》专栏 主要登载各层次、各类别的机关、团体、组织、社团举行的有关三农方面的会展会刊在线信息。包括会刊组织、会刊编辑、出刊时间、会刊栏目、通知公告、主要内容、会展动态等各方面现场播报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资会展论坛》栏目简介 >>
《会展论坛》专栏 主要登载各层次、各类别的机关、团体、组织、社团举行的有关三农方面的会展方面的论坛内容信息。包括会展主题、主办单位、会展层次、会展类别、会展地址、相关文件、会务组织、会务招商、攻关广告等各方面会展论坛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资社团资讯》栏目简介 >>
《农资社团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各层次、各类别的机关、团体、组织、社团举行的有关三农方面的会展农资社团信息。包括会展进程、领导讲话、会展决议、现场时讯、通知公告、相关文件、会务动态、协议合同等各方面现场播报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资会展案例》栏目简介 >>
《农资会展案例》专栏 主要登载各层次、各类别的机关、团体、组织、社团举行的有关三农方面的会展农资会展案例信息。包括会展进程、领导讲话、会展决议、现场时讯、通知公告、相关文件、会务动态、协议合同等各方面现场播报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