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涉农政讯法规网》频道简介 >>
【涉农政讯法规网】属资讯信息类网站,共有9个主栏目。主要发布和宣传国家及各级地方政府农资相关法律法规,是农资相关政策法规的信息发布和查阅平台,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资相关的最新法律法规、部委资讯、地方法规、行业标准、法律咨询、公告启示、惠农工程、举报投诉、众群信访等各类信息。
《法律法规》栏目简介 >>
《法律法规》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制定和颁布的相关法律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的一些重要的涉农法律规定和司法解释,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部委资讯》栏目简介 >>
《部委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各部委办局颁布的涉农政策及法规条例、公告、规定、行业规程、行业标准及其实施办法等资讯内容,是普及和了解涉农法律法规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农资相关生产经营活动的法律信息工具,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地方法规》栏目简介 >>
《地方法规》专栏 主要登载发布全国各地县以上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颁布实施的关于农业、农民、农村方面的法规、条例、行业规程、实施办法以及国家全国性涉农法规的地方性实施细则等内容。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行业标准》栏目简介 >>
《行业标准》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及各地相关部门和组织颁布的对各类农资的质量、规格、成分、效能、型号、包装、运输、服务等行业标准以及具体执行这些行业标准的起始日期、适用范围等内容。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法律咨询》栏目简介 >>
《法律咨询》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及各地部门和组织、权威机构、专家学者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司法解释、解读以及实践例案等涉农法律方面的内容,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执行相关法律规定。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公告启示》栏目简介 >>
《公告启示》专栏 主要登载党和国家各部门、机构、社团以及各地方、组织、协会等发布的涉农方面问题的公告启示类信息,该类信息具有即时性、公示性、时效性、区域性和针对性的特点。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惠农工程》栏目简介 >>
《惠农工程》专栏 主要登载党和国家各部门、地方各级政府组织实施的各项惠农工程信息。包括组织部门、实施机构、政策规定、阶段内容、适用范围、起始时间以及此项惠农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地方举措,经验成果等。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举报投诉》栏目简介 >>
《举报投诉》专栏 主要登载举报投诉各类违背党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侵犯个人、人群、集体、群体正当权益的各类涉农侵权案件。本栏目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让事实讲话,以道理服人。在政策和法律的约束下维护当事人的正当权益。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众群信访》栏目简介 >>
《众群信访》栏目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