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农资技术网》频道简介 >>
【农资技术网】属资讯信息类网站,共有12个主栏目。主要发布有关农资技术等资讯。农资技术涉及种子、种苗、农药、饲料饲草、种植、兽药、化肥、农膜、农机农具、养殖、农资举报投诉、农资打假维权等多方面,宣传推广新型农资技术对于有效提高农业生产力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本频道对于方便本网会员和相关经济组织和个人进行农资类经济活动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
《种子》栏目简介 >>
《种子》专栏 主要登载种子的培育、贮藏、使用、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粮油、蔬菜、食用菌、瓜果、茶叶、药材、花卉、林木、棉麻等最新良种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种苗》栏目简介 >>
《种苗》专栏 主要登载种苗的培育、贮藏、使用、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苗木、花卉、林果、草业、盆景等种苗品种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药》栏目简介 >>
《农药》专栏 主要登载农药的合成、贮藏、使用、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各类农作物施用的农药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饲料饲草》栏目简介 >>
《饲料饲草》专栏 主要登载饲料饲草的培育、贮藏、调配、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各类养殖使用的饲料饲草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种植》栏目简介 >>
《种植器材》专栏 主要登载各类种植器材的科研、维修、使用、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各类种植器材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兽药》栏目简介 >>
《畜药》专栏 主要登载畜药的合成、贮藏、使用、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各类牲畜使用的畜药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化肥》栏目简介 >>
《化肥》专栏 主要登载化肥的合成、贮藏、使用、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各类农作物施用的化肥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膜》栏目简介 >>
《农膜》专栏 主要登载农膜的生产、贮藏、使用、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各类农膜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机农具》栏目简介 >>
《农机农具》专栏 主要登载农机农具的生产、维修、使用、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各类农机农具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养殖》栏目简介 >>
《养植器材》专栏 主要登载各类养植器材的科研、维修、使用、操作等技术信息。提供各类养植器材的技术创新、实践经验、科学改良、技术成果、专利技术等相关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资举报投诉》栏目简介 >>
《农资打假维权》栏目简介 >>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