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人才服务》频道简介 >>
【人才服务】属商务互动类频道。设有8个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具有示范意义和普及价值的人才输出及引入方面的经验和案例。同时发布针对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在招聘求职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的解答服务信息。为人才交流提供政策信息、档案管理、三险规章、户籍管理等人才服务资讯。包括企业资讯、人才资讯、猎头资讯、创业资讯、农民工资讯、大学生资讯和招工、求职等内容。本频道还设立人才库和企业库供相关人士查寻。
《招工》栏目简介 >>
《招工》专栏  主要登载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招工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类经济组织发布的招工信息,是为招聘专业技能人才和常年用工单位提供的招工绿色通道,凡有意招聘农民工的单位或各类经济组织均可将招工信息及企业信息在本栏发布。主要以表格和文稿的形式发布。
《求职》栏目简介 >>
《求职》专栏  主要登载来自社会各界的打工求职信息,是特别为广大农民朋友开放的求职绿色通道。凡有打工求职意向的朋友均可免费在本栏目上发布求职信息,也可将您的个人求职资料发到本网站的农民工人才资源储备库中供招聘单位查阅录用。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和表格为主。
《招聘单位》栏目简介 >>
《简历信息》栏目简介 >>
《人才资讯》栏目简介 >>
《人才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农业、农村、农民的各方面人才和成功故事,以及具有一技之长的农民打工求职者的各类资讯。重点宣传推广农民企业家、农村致富带头人、农业技术人才和在全国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农民成功致富的典型人物和事例。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农民工资讯》栏目简介 >>
《农民工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与农民工生产、生活、劳动保护及权益维护相关的政策法规、政务资讯、社会资讯、热点问题为主导内容,同时全面展示农民工在我国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以及围绕农民工形成的诸如农民工子女求学、农民工子女、妇老的农村留守等问题的社会呼声和政府举措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大学生资讯》栏目简介 >>
《大学生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在读与大学毕业后就业和待业的各类大学生相关的政策法规、就业资讯、社会资讯、热点问题为主导内容,同时全面展示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家庭,以及围绕大学生主题形成的诸如大学生理想、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待遇、大学生前途等综合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人才论坛》栏目简介 >>
《最新招聘信息》栏目简介 >>
《企业库查询》栏目简介 >>
《每日播报栏目》栏目简介 >>
《其它职位》栏目简介 >>
《人才库查询》栏目简介 >>
《创业资讯》栏目简介 >>
《创业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农业、农村、农民的创业人才和创业故事,以及具有一技之长的农民奋斗成功的各类资讯。重点宣传推广农民企业家、农村致富带头人、农业技术人才和在全国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农民创业典型人物和事例。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猎头资讯》栏目简介 >>
《猎头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为三农相关的企业、事业、产业发展需要提供高级人才的猎头公司的各类资讯。包括战略、策略、管理、理论、技术、科研、营销、广告、开发等各方面的高级人才服务以及猎头公司自身的服务项目、办事程序、收费标准、联系方式等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企业资讯》栏目简介 >>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