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书刊音像》频道简介 >>
【书刊音像】属商务互动类频道,共有6个主栏目。主要发布各类书刊音像信息。全面、系统地介绍农村致富相关的书刊音像信息如图书、报纸、杂志、光盘、教材、DM等,以方便相关的组织、管理、生产、经营、消费等各方面的人员进行查阅。
《商品分类》栏目简介 >>
《热门推荐》栏目简介 >>
《最新上架》栏目简介 >>
《点击排行》栏目简介 >>
《图书展示》栏目简介 >>
《图书》专栏  主要登载涉及三农的各类图书信息。包括三农社会、科技文献、农村改革、理论实践、农村生活、种养技术等各类图书的书名、售价、出版单位、主要内容、适用读者等实用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光盘展示》栏目简介 >>
《光盘》专栏  主要登载涉及三农的各类光盘信息。包括各类涉农光盘的光盘名称、光盘性质、服务方式、零售价格、出版日期、主要内容、消费对象等实用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报纸展示》栏目简介 >>
《报纸》专栏  主要登载涉及三农的各类报纸信息。包括中央、地方涉农报纸的报纸名称、报社性质、订阅方式、零售价格、出版日期、主要内容、版面设置、适用读者等实用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杂志展示》栏目简介 >>
《杂志》专栏  主要登载涉及三农的各类杂志信息。包括中央、地方涉农杂志的杂志名称、杂志性质、订阅方式、零售价格、出版日期、主要内容、栏目设置、适用读者等实用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教材展示》栏目简介 >>
《教材》专栏  主要登载涉及三农的各类教材信息。包括各类涉农教材的教材名称、教材性质、零售价格、出版日期、主要内容、适用对象等实用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D M 展示》栏目简介 >>
DM》专栏  主要登载涉及三农的各类DM信息。包括各类涉农DMDM名称、DM性质、发送方式、出版日期、主要内容、适用对象等实用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