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建设动态
城镇工商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窗口标准化建设
时间:2010-10-28 16:49:58来源:作者:

城镇工商所根据县局工作部署和要求,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强工商所窗口标准化建设,努力提升公信力。

 

一是在窗口服务实上,狠抓制度落实。所领导对着装、办公环境、政务公开、服务态度、收费等内容进行了严格的责任要求,并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加强窗口服务形象,促进工作责任落实。

 

二是在工作方式上,狠抓为民服务。要求全体干部简化办事手续,为老弱病残开设“绿色通道”,把日常工作作为提高服务水平、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利契机,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三是在落实政务公开上,狠抓公开公正。为提高工作透明度,切实方便各族群众,实行政务公开。结合工作实际,向社会公开办理证照的前置审批条件、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办事程序、便民联系卡和举报电话,积极方便办事人员,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姜立文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