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建设动态
山东寿光稻田派出所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提升接处警能力
时间:2010-10-18 00:00: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接处警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山东省寿光市公安局稻田派出所通过认真查找接处警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提升接处警能力。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该所利用每周学习日,通过组织全体民警和辅警人员认真学习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规范,有效地提高了全所人员对接处警工作的重视度,切实进一步增强了民警和辅警人员的责任意识。

 

 

 

二是强化宗旨意识。该所高度重视民警和辅警人员旨意识教育,通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进一步夯实接处警人员坚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和坚持做到理性、平和、规范、文明执法执勤的根基。

 

 

 

三是强化规范意识。为进一步强化接处警规范意识,该所要求所有接处警人员做到警容严整、装备齐全、用语规范,所领导对接处警情况和信息录入等进行抽查、倒查,并切实做到处警及时、询问规范、态度和蔼。

 

 

 

四是强化风险意识。为进一步做好接处警工作,该所要求民警切实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以细致、扎实的基本功,注意方式、方法和技巧,接处好每一起警情、调解好每一起纠纷、办理好每一起案件。

 

 

 

作者:山东省寿光市公安局稻田派出所  杨光路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