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技术网 -> 农资举报投诉
辽宁兴城部署农机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13-03-22 11:29:39来源:作者:花开在冬季

  当前,春耕备播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机市场管理,贯彻全国、省、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会议精神,规范农机市场的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机具等坑农害农行为,辽宁省兴城市农机局全面部署开展农机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兴城市农机局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农机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二是广泛宣传,开展治理活动。通过广播、电视、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印发资料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打假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农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会同工商、质监等部门,对市区内农机生产企业、农机经销商、农机修配网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公开投诉举报电话,确保农机打假到位,不留死角,确保整个活动顺利有效开展。

  三是抓好服务,处理投诉事件。依法维护农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服务意识,本着公平、公正、合法,坚持“五不放过”的处理原则处理投诉事件,确保每一次投诉都能得到认真及时解决。认真听取农民对补贴农机具使用的意见、建议,建立健全农机产品保护机制,做好对补贴农机具的跟踪调查和服务活动,确保农机产品生产安全。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质检总局中国铁路货运网中国卫生部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