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详细信息
雅舍空气透析系统
企业名称: 湖南西城华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孙杰 先生 电   话: 0731-82559898
手    机: 13873155869 传   真: 0731-88115069
邮    箱: 邮   编: 410205
地    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杜鹃路888号
项目介绍
  公司2001年再度与湖南大学等中央及在湘高等院校合作,广泛吸取国内外空气净化产品的优点,经过研究人员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创无管道式的,靠建立系统内净化新风流动场通风换气的“空气透析系统”。 该产品已通过湖南省疾病控制中心国家级实验室检测:在30立方米的空间,使用室内净化新风机2小时,对室内甲醛的降解率大于70%;对白色葡萄球菌的杀灭大于90%。产品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
加盟详情
  公司以“追求卓越,创造未来”为发展理念,以“人和共荣、信义忠诚”为公司核心价值观,坚持“科技领先,以人为本,安全可靠,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公司将竭尽全力为有效提高室内空气品质,预防和控制由空气传播的各种流行性疾病。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改善人们的居住生活质量,不断推出高品质的新技术产品。
   “雅舍空气透析系统”的推出,必将掀起室内空气环保净化的新风革命。
  湖南西城华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提供环保、节能、安全的精品为己任。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加盟合作,共谋双赢,同创美好未来。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