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投资参考
柴草热水器
时间:2009-12-02 16:16:39来源:作者:
    我国是一个农业大国,人口众多,13亿人中有9亿农民,全国有2864多个县,4万多个乡镇级单位,近80万个村庄,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群体,蕴藏着极大的开拓和发展价值。
    据调查显示,我国农村用热水器的安装使用率仅为5.5%左右,高达94.5%的市场空白率,受消费观念的影响,众多农村朋友舍不得花费昂贵的如电、燃气、煤气等的使用费,或是因为昂贵的造价、繁琐的安装程序、维护困难等原因,很难选择理想的家用热水器产品。整个农村热水器消费市场呈现出有货无市、有市无人的尴尬局面,这个庞大的消费市场前景诱人,急待开发!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