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玻璃工艺品
企业名称: 上海恒舜基艺术玻璃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黄聿煌 电   话: 0510-80210297
手    机: 13057232008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江苏省无锡市锡沪路388号-10
项目介绍

   上海恒舜基玻璃凭借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工艺,通过不断的的实践与创新,专注于艺术玻璃的开发与生产。主要产品有国内首创的闪光冰钻玻璃系列,精彩钻玻璃系列,冰雕玻璃,彩雕玻璃,水幕墙,玻璃雕塑等玻璃精品。款式新颖品种齐全,是现代家居,酒店,娱乐场所,KTV等工程选用装饰玻璃的理想选择。
  恒舜基艺术玻璃面向国内外高档次、高质量、高品位的需求,多元化、多方位展示出艺术玻璃的特性,清淡、典雅、朦胧、闪亮、美丽无与伦比,为繁忙紧张的都市生活带来一份安逸和一道色彩亮丽的风景线。
  恒舜基的经营目标是:打造艺术玻璃第一品牌。目前恒舜基在国内外已经有20家以上的形象专营店和30多家经销店,年产量10万平方米,全体员工坚持把高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点,力求产品的”零缺陷”,用真正的高质量赢得顾客的信赖.

 

加盟详情
    适用范围:艺术玻璃装饰用途广泛,适用于商业办公室、宾馆、酒店、茶楼和娱乐场所等,其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目前已逐渐成为门窗、屏风、空间隔断、墙壁、玄观、地面、天花、浴室等家居装饰材料的新宠,晶莹剔透的艺术玻璃没有金属材质的冰冷,又无传统装饰的厚重,其透亮玲珑、轻盈活泼已成为空间中最出彩、最具艺术表现力的材质
  无锡恒舜基艺术玻璃制品厂目前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我厂格守:“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为发展,以五星文化为基本”的经营宗旨,秉承至诚至信、厚德载物、追求完美、永远创新的经营理念。恒舜基“认为顾客的需要,是我们的职责;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最高荣耀”,希望每一位顾客带来非同一般的尊贵感受
  装饰艺术玻璃在空间装饰效果上主要有两个美感特征:首先,它将封闭的室内与外部的景观通过艺术地再造,默契地调和为一体,使我们置身于室内而又仿若与外界自然息息相依,在心理上拓展了空间深度和高度;其次,装饰玻璃大都体现了现代装饰与民间艺术的有机结合而形成独具匠心的美感情趣。雕刻玻璃上除花、鸟、鱼、虫、草、建筑等图案外,还常见民间传说中的人物造型。这些艺术玻璃直接反映了民族传统文化并移植为室内装饰。成为空间环境艺术的组合部分,大大提高了空间装饰档次。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