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详细信息
循环促香机
企业名称: 安徽龙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0551-279861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hxylcn@126.com 邮   编: 230011
地    址: 安徽省合肥市溪路278号金鼎国际广场12楼
项目介绍


如果你还在年复一年地寻找创业项目? 那你就找一个越做回报越大的项目来做. 如果你所经营的产品没有回头客? 那你就找一个可以重复消费的项目来做; 如果你做的产品仅局限于某一销售渠道? 那你就选择一个任何道都渠能销售使用的产品来做; 如果你还在抱怨您的顾客都爱占小便宜? 那你就做一个销售方式灵活,同时能让客户占尽便宜的产品. 如果你所做的项目都是走在别人后面? 那就比别人快一步,选择走在别人前面的项目,先占据最有利的市场。 一步快,步步快,大家都知道,十几年前那些最早从事收录机、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的人都发财了,因为他们是最早开始经营该类产品的。这些产品都从当初的“奢侈品”成为了今天生活的“必需品”。循环促香机的诞生正是迎合了这种市场需求,既满足了消费者的生活所需,同时也为经营者带来无限的财富,重复消费,后期你不做市场,顾客都会拉着你卖耗材, 循环促香机一旦使用拥有就会长期使用,谁看好重复消费,谁就能赢得财富,华夏云龙循环促香机是一款绝对的重复消费品,适应场合绝对超越任何产品,由于其自动工作,可将机内香露喷洒出来,既给使用者带来了高雅品位及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给循环促香机的各级代理商带来了滚滚财富。促香机使用寿命10-20 年,香露又是促香机的必需品,我们将在香露上下大功夫,目前已经推出了除烟味香水,空气净化香水,驱蚊香水,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配套产品,让促香机的功能卖点进一步增加。这样代理商销售一台循环促香机就可以在10-20年里享受这款产品带来的无限财富。你可以坐享阳光下的利润。所以说--选择大于努力!促香机的诞生完全满足了投资者的市场需求。
循环促香机是一种能够提高人们生活和工作空间的空气质量,自动净化空气,增添清香的设备。它正在成为众多的公共场所及家庭提供服务,而且适用的范围相当广泛,像客厅、卧室、商铺、婚纱影楼、美容院、娱乐场所、会议室、写字楼等人口密集或需要提高品位及增添清香的地方。循环促香机不仅能消除空气中的各种异味,杀死病菌,恒定保持室内空气清香,它所散发出来的香味具有提神醒脑、令人心旷神怡的作用。

高科技感光控制:感光系统可根据白天,夜间,全天候24小时时间控制。

加盟详情

产品优势:经济实惠:耗能低,可随意设置工作时间,一瓶香露可使用3000次或以上(正常使用2-4个月更换,主要看机器设定频率),一次性投入长期受惠.

随着人类物质文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舒适性、安全性、健康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但往往忽视了人类赖以生存的最大资源:空气。据考证,空气污染的指数上升快的惊人。大大威胁人类的生存。特别是城镇居民,整天把自己关在一个冷气房里,一概追求居住环境的豪华而忽略了由此带来的祸根——室内空气由于各类物体释放出大量的有害物质而受到极大的污染,这样长时间生活在同一空间,必然会受细菌感染而出现众多的疾病。如心烦气短,疲劳感加重都是各种疾病发病前的一种征兆。进入21世纪,环保已成为发展主题,人们的生活消费逐渐从生存型向发展和享受型过渡,这为空气净化产品市场创造了巨大的消费空间。

★ 区域的绝对保护、区域代理商有指定的独家经营权;环保健康,利国利民,国家大力提倡。

★ 投入低,回报高,代理商容易介入,几千元即可创业,经销商的利润也能达到100%以上。

★ 大众化的消费品,顾客百分百会重复消费,让您在短期内即可成功,长时间的获利,后续利润巨大。

★ 零售价不高,人人买的起,利润大:销售一台循环促香机的利润相当于卖一部手机。产品多款可选,销售渠道广泛,适合不同场所使用。

★ 销售方式灵活,产品除了销售外,还可以采用租赁的方式出货,有无店铺均可运做。

★ 耗能低、无须交流电、不受外界影响,两节普通一号电池可使用6个月左右,产品售后轻松维护。

★ 口碑力量大,使用后的客户喜欢把感受分享给亲朋好友,产品很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 产品多元化运作,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代理商对后期开发的产品有优先经销权。
过去所有服务性行业和家庭均用空气清新剂来改善空气气味和质量,不但费用高、支出大、费时、费人工,还存在着只能治标不能治本的根本性问题,而且清新剂残留物质还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循环促香机则不同,它为顾客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消费环境,有部分服务行业甚至用安装循环促香机作为一种招牌来吸引顾客。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把使用循环促香机看成是一种时尚。一些企事业单位发放福利、亲戚朋友之间馈赠礼物、新产品选择赠品等,也都将循环促香机作为首选,推广情况非常乐观。

经销华夏云龙系列产品利润空间到底有多大呢?公司的市场调研部,对终端市场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后发现循环促香机盈利点主要还在于客户的重复消费净化香露。如果市场上已销售15万台机器,平均三个月需购买一瓶新的净化香露,那么每月就会有5万瓶净化香露的销售额,每瓶香水净化香露最低利润20元,代理商每月的后期收益就可以达到100万元,利润大得惊人。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