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详细信息
彩面馆
企业名称: 北京麦香时代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010-51661619
手    机: 传   真: 010-87576318
邮    箱: mx718@yahoo.cn 邮   编: 0
地    址: 北京市南三环西路16号搜宝商务中心三号楼8层
项目介绍
        越是特色的面食就越受消费者喜爱,就越赚钱,生命力就越长久。在中国,面食有3000多年的历史,目前习惯吃面条的人约有8亿人之众,产值累计有5000多亿人民币,是世界面食产销第一大国。可谓人见人爱,老少皆宜!台湾俏麦郎花心彩面,吸取台湾风味精髓,外皮内陷,柔中带韧,玲珑精气,馅料配方考究,味美回肠。两岸一宗、海峡一脉,俏麦郎开辟出面食市场的一片蓝海,邀你一起撬开财富之门!
       面食人人有需求,时时处处是商机!今天,当时尚和传统结合,当科技和健
康联姻,俏麦郎花心彩面便焕发出勃勃生机,使得面条有了革命性的突破!
第一革命:带馅革面。面条与饺子的完美结合!从而成为特色面食市场的新霸主!
第二革命:色彩革面。将天然果蔬营养和传统面食完美结合,既保留了传统面食提供人
体的营养成份,同时又含有水果、蔬菜等的多种营养成份,成为了时尚面食的首位革新者,新鲜自然、绿色健康。——品不够的台湾风味,吃不腻的花心面条,忘不掉的俏麦郎!
  新:新就是商机!三百多种带馅彩面应有尽有,几百种中西快餐一网打尽!
  奇:奇就是卖点!那么细的面条里面竟然可以带馅,特有魅力,非常招人!
  特:特就是财富!集面条和饺子的优点于一身,有特色、有卖点、有市场!
  超:超就是满意!超100%的顾客满意度,超100%的回头率,超100-500%的利润率!
  味:味就是口碑!馅可以是肉类、海鲜、鱼类、山珍、果蔬,好吃上瘾,再吃过瘾!
  养:养就是主流!面的营养、馅的营养、七彩果蔬的营养、秘制老汤的营养,营养健康!
加盟详情
      俏麦郎花心彩面1-2人可经营,三五平米占地经营生产,进行零售批发,当月投资,当月盈轻松实现当老板的梦想。既可固定开店,也可流动经营。既是暴利行业,还是创业热门,市场够大,利润够惊人,项目一经推出,便引爆了新一轮的创业狂潮!
开店模式:通过开设档口、店中店、专营店等方式进行开店经营,选择好位置,生意自然红火!
办厂模式:可以是家庭作坊也可以是大型加工厂,生产俏麦郎花心彩面,以租用摊位、上门推销、进入商场超市零售为主要销售渠道。产品新奇,销售自然容易,办厂可以将利润最大化!
移动车模式:不想开店,没有实力办厂,就来利用俏麦郎自主研发的移动售卖车贩卖花心彩面,那里生意火,就往哪里走,让您沿街收钞票!
优势排排站,食界所向霹雳!
      统一管理:全国联动,遥相呼应。全国一张网,上下一盘棋,打造协同效应!
      整店输出:打包服务,一劳永逸。带馅面条坊、馆,实行标准化管理,投资者复制即可,无需劳神费力,百分百无忧经营!
      核心价值:标秉特色,强化口碑。以带馅面条为专攻,标榜带馅特色,把特色文章做透,同时牢把质量关,恪守信誉关,深信老百姓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
      创业灵活:为降低投资者负担,配置了低门槛方案,无店铺创业和有店铺创业模式,满足了多层次创业人士的创富梦想!
支持连连看,十面围歼风险!
品牌支持:全套品牌形象VIS系统,统一装修、统一形象、统一培训,统一营销管理。
产品支持: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开发出多种类、多系列的风味带馅彩面系列。
技术支持:免费传授操作技术、制作工艺;免费传授后续升级技术。
运营支持:免费传授整套成熟的运营模式,免费提供实战宝典《项目运营手册》。
广告支持:从报刊、杂志、网络、电视广播,再到终端的促销,实现立体的宣传和推广。
培训支持:免费提供完善的制作工艺、设备操作、项目运营、销售及售后培训。
装修指导:对所有带馅彩面馆的客户免费提供门店装修指导。
促销支持:在开业、店庆及节假日,对所有的合作者免费制定促销计划,进行广告造势。
开业支持:提供注册指导、选址评估指导,提供效益分析指导,提供开业促销方案。
售后支持:设备一年内保修,终生维护,设备升级换代后,所有客户均可以以旧换新。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