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详细信息
麻风树种植
企业名称: 沭阳县佳禾花卉园艺中心
联 系 人: 方宇 先生 电   话: 0527-83396818
手    机: 13852815198 传   真: 0527-83596188
邮    箱: fy818@yahoo.com.cn 邮   编: 223657
地    址: 江苏省沭阳县花木开发区佳禾园艺基地
项目介绍
    江苏沭阳佳禾园艺公司地处苏北最大的景观植物苗木生产基地—沭阳县颜集镇,公司下设工程处,盆景园,各类树种专业苗圃,专业生产各类彩叶树种,行道树,花灌木,绿篱类,花篱类,蔓生植物,草本花卉,地被草坪,树桩盆景,花卉种子,生物能源,小桐子、麻疯树、臭油桐,剪形树种,及其相关园艺资材,目前佳禾园艺下设基地300多亩,经营品种200多个,本公司以特别优惠的产地市场价为各地花木经销商、园林管理处和个体种植户提供各类花卉苗木,提供起苗、装车、检疫、开票等一条龙服务,诚守信用,保证质量,帮助配载。希望建立长期供货合作关系。
    佳禾园艺在立足各类园林绿化苗木的生产与销售的同时,承接各类城市园林,广场绿地,住宅小区,庭院花园、道路、街道等大中小园林绿化工程的图纸设计绘图,工程造价的预算,工程的施工。从园廊花架到假山瀑布,从地面亭榭到池中水景,从室外雕塑到雅室布置,从东方民族风格的古典园林到西欧异国情调的植物造园,无论是局部造型,还是整体设计,佳禾园艺均具有设计和施工实力,且注重细部保证质量。佳禾园艺创建以来,先后承接了山东省三联集团虎山开发区游园综合工程,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道路绿化带的设计与施工,上海市嘉定工业学校游园工程,江苏省徐州市狮子山公园绿化工程,安徽省萧县中、小学校园绿化,山东省东阿阿胶厂绿化等园林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任务,工程质量优良,受到了政府管理部门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由于佳禾园艺凭借自身在信誉、技术、资金、规模等方面所占据的优势和享有的较高知名度,在获得各级政府与广大客户一致好评的同时,也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地方园艺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作出重要贡献,多年来一直与全国各地园林届同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多次组织本地花卉届、政府、商业各届代表团赴异地参观考察,信息交流,业务洽谈等活动。给广大客户最大的实惠,我们真诚欢迎国内各界朋友来函、来电、来人参观考察、 洽谈业务,衷心欢迎您的咨询惠顾,谢谢!!!
加盟详情
    麻疯树(Jatropha curcas L),英文名 Barbadosnut也叫作麻风树,麻枫树,又名小桐子、芙蓉树、膏桐、黑皂,亮桐、臭油桐、青桐木、老胖果、黄肿树、水漆、桐油树、羔桐、假白榄、滑挑树、桐油树、假花生、白油果、木花生、吗哄罕(傣名)、、南洋油桐(日本)等,属大戟科麻疯树属,落叶小乔木或灌木,麻疯树高2~5米,全株有灰白色乳汁,内含大量毒蛋白。树皮光滑,苍白色。 枝具凸起的叶痕。叶互生,近圆形,长7~16厘米,全缘或3~5裂,基都心形,掌状叶脉5~7条,幼时脉上被毛;叶柄长6~18厘米。花单性,雌雄同株,聚伞花序,腋生,长6~10厘米;总花梗长,中部以上具分枝;苞片线状披针形或披针形;雄花萼片及花瓣各5枚,花瓣长圆形,淡绿色,里面被绒毛;雄蕊10,两轮,内轮花丝合生;花盘腺体5;雌花无花瓣;子房卵圆形,无毛,3室,花柱3。柱头裂。蒴果近球形,径约2.5厘米,黄色,熟时裂成3个2瓣裂的分果爿。花期4~5月。种子呈长圆形,种衣呈灰黑色。麻疯树是典型热带植物,原产美洲,现广泛分布于非洲莫桑比克、赞比亚、美洲的巴西、猆济、洪都拉斯、牙买加、巴拿马、波多黎各、萨尔瓦多等国以及美国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地区,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和北澳地区,中南半岛的缅甸、泰国、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和我国热带、亚热带及干热河谷地区。我国引种有300多年的史,野生麻疯树分布于很广。麻疯树为喜光的植物,根系粗壮发达,生长迅速,生命力强,适宜在年降水量稀少、条件恶劣的干热河谷地区环境下种植,长生于海波700—1600m的平地、坡地、丘陵、河谷、和荒山,在部份地方可以形成连片的森林群落。它不但人工造林容易,天然更新能力强,还耐火烧,可以在干旱、贫瘠、退化的土壤上生长。是保水固土、防沙化、改良土壤的主要选择树种。
 
    麻疯树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是国际上研究最多的能生产生物柴油的能源植物之一,是世界公认的最有可能成为未来替代化石能源的具有巨大开发潜力的树种,则被认为是极具炼柴油开发潜力的一种。最近用麻疯树油作燃油的研究取得了较大进展,经改性的麻疯树油可适用于各种柴油发动机,并在闪点、凝固点、硫含量、一氧化碳排放量、颗粒值等关键技术上均优于国内零号柴油,达到符合欧四标准的生物柴油,成分接近石化柴油,油流动性好,其中含有油酸、亚油酸、棕榈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在印度人工栽培灌溉的条件下种植6年的麻疯树亩产达800公斤种子。种仁含油率在40%-60%。提高麻疯树油含量的空间还有很大。印度出产的部分种子含油量可达80%。今后应继续加强对麻疯树提高含油量的育种研究;加强人工高产栽培潜力的研究。
图片展示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路货运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