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技术网 -> 农资举报投诉
山东禹城农机打假护农工作在行动
时间:2013-03-22 11:31:13来源:作者:花开在冬季

  正值春耕备战的关键时期,山东省禹城市农机局组织农机监管与推广技术工作人员,以净化农机销售、修配市场为主线,以维护农民利益为根本,走进农机经营网点、农机维修网点查处假冒伪劣农机产品及配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机打假护农保春耕活动。

  一是突出重点。以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农机修配等为重点,集中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是突出重点环节。把好产品许可关,依法清理不具备资质条件的农机销售、维修网点,坚决取缔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单位。加强指导服务,重点宣传农机法律法规,普及识假辨假常识,引导农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机产品。

  三是突出长效机制建设。积极推进放心农机下乡进村,推广农机补贴政策,畅通放心农机下乡进村渠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贯穿整个春耕备耕,截至目前共发放“农机打假宣传单”及《农机用户购机指南》400多份,接受农民咨询60余次,有效净化了农机市场。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网中国劳动保障部网中国商务部网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质检总局中国铁路货运网中国卫生部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