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农事信息
恩施市民宗局举办农业示范户电脑农业培训
时间:2010-06-24 09:16:31来源:作者:游侠

  近日,湖北省恩施市民宗局在湖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芭蕉侗族乡高拱桥村举办为期三天的电脑农业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全市电脑农业示范户和电脑农业一点通有关人员。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电脑办公的基础知识,电脑的启动与关闭、Windows XP的基本操作、智能输入法、电脑专家推广应用系统的使用、农情资料的收集等等。

  培训班上,恩施市民宗局要求示范村和示范户,搞好电脑农业推广应用的五个结合:一是要与农业产业建设相结合;二是要与农业科技推广相结合;三是要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相结合;四是要与农业科技综合技术推广相结合;五是要与扶贫开发相结合。用这五个结合来推广电脑农业在高拱桥村的发展,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来推进农业产业的发展,促进民族地区的增收,实现恩施市经济的大发展和大飞跃。

  培训结束后,恩施市民宗局按照省民宗委的要求“不留一台电脑在乡镇,全部下放示范户家”的原则,把精心组织配送的9台电脑发放到高拱桥村农户手中。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