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经验之谈
农牧业厅举办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
时间:2009-11-23 00:00:00来源:作者:

10月15日上午,农牧业厅举办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邀请自治区党校杨耀教授做专题讲座。在家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和产业办副处以上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100多人聆听了讲座。杨教授结合当今国内外社会发展形势,用翔实的事例、丰富的知识、朴实的道理和生动的语言,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内容作了精彩解读。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明辉同志主持会议。

  讲座掀起了农牧业厅系统学习贯彻中央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对厅系统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刻、系统地理解、把握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农牧业厅将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为推动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经济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